2  

 

法國女人的優雅以及迷人之處,來自於她們生活的態度還有從內而外的自信

跟我很好的法國女生朋友都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們的臉上從不過度裝飾

通常都是打個底,上個眼線跟睫毛膏就出門,卻總是看起來光采照人。

我有問過他們平常保養愛用怎麼樣的保養產品,幾乎都是跟我說法國女生偏好自然成分為主的產品。

今年要跟大家分享的DARPHIN 朵法,來自於優雅的時尚首都巴黎

就像法國女性隨性、又渾然天成的美一樣,如出一轍。

 

上次去到信義A8的DARPHIN做護膚,進而了解了這個品牌深一層的概念。

他們的產品,其實都跟香味有著巧妙的連結

美容師幫我進行按摩排毒的時候,跟我提到在這裡每個女性一定可以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香味

比較神奇的是她說,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身心靈狀態下我們會喜歡、會選擇的香味會不同

當下選擇的香味,是讓你覺得舒服又放鬆的,那麼就是它。

3  

 

護膚做完後,真的會有種上癮的感覺

那是一種立即的膚況提升,不管平滑程度還是緊緻度都讓我很驚訝。

而且做完後散發著低調光澤的素顏肌膚大概維持了有一周之久

上妝時如果再搭配的是光澤感粉底產品那真的不得了

感覺是24小時都有人在幫你打光的感覺

所以我從那天開始就照著DARPHIN的按摩手法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搭配一起做

而且朵法的芳療按摩是全球統一的一套方法,也是DARPHIN的堅持。

等下再稍微帶大家看一下!

 

當然,並不是天天有機會還有時間去做臉部護膚

所以在家的保養更不能偷懶,最近朋友一直跟我說女孩過了25歲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

害我緊張的要命最近保養真的做得很勤。

那麼等一下大家會看到的就是我去做護膚時,美容師幫我使用的全效舒緩系列!!

這系列產品因為結合了天然的植物萃取成分加上高端科技

所以主要是針對敏感肌膚做強化基底膚質,改善敏感狀況的部分。

8    

(使用順序由左到右)

 

首先先來看看第一步驟的全效舒緩化妝水

一轉開瓶蓋的瞬間山楂花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是相當舒服又令人放鬆的味道

4  

 

如一般化妝水一樣,在洗過臉後洗用

記得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在臉上做輕拍的動作

我自己使用後覺得皮膚會有初步滋潤還有鎮定的感覺,但吸收的很快。

它裡面的Calm Complex專利鎮靜配方對臉部肌膚是有抗氧化的效果

加上香味所帶來的放鬆感,僅僅是第一步就有被寵愛的感覺。

11  

 

想看全文?

請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全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