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過的頭髮最怕就是褪色了

雖然時間一長,多多少少是沒有辦法避免這樣的情形

但是平常我們還是可以盡量選用具有護色效果的洗護產品來減緩褪色的發生

想要頭髮一直保持剛染完的色澤,的確是蠻需要下點功夫的。

1  

-------- 本篇與TIGI合作試用-----------

老實說平常我保養頭髮是比較隨性一點的

因為有很多種不同功能的洗髮產品

清爽的,潤澤的,護色的都有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會交換著使用

最近TIGI的潤色洗髮精 Purple Toning Shampoo也成了我洗髮大軍的一員

3  

 

這罐主要是給特殊髮色的人使用

特別是設計給比較淺的高明度髮色的人的潤色洗髮精

他裡面有紫彩潤色粒子的成分

像我們平常漂淡顏色或是挑染褪色時會產生黃銅色素

紫彩粒子就可以幫忙中和掉他

我自己的髮色現在是淺奶茶加上局部紅色挑染

所以最近是我大概每2天會用它一次,來避免我染的頭髮繼續快速褪色。

4  

 

他一罐的容量有400ml

以用量來講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我的頭髮長度是差不多及肩的短髮

自己使用大概按一下滿的就可以了

質地比一般的洗髮精稠一點,顏色是有點金屬光感濃郁的紫

香味是很甜的Candy糖果味,青春洋溢的那種。

8  

 

覺得TIGI的產品命名相當有趣

這罐潤色系列是BED HEAD鎖色芭比系列的Dumb Blonde金髮尤物

頗有時下年輕人的叛逆風格,我看到時也會心一笑了一下。

 

用法很簡單,我會先按一下在手上加水搓到起泡像這樣子

12  

 

想看全文?  快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哦→全文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