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講清潔是所有保養的根本

如果沒有把臉部清潔做好,不僅後續保養無法好好吸收

更會對皮膚造成一定負擔與傷害

今天來跟大家聊的是之前還蠻多朋友問我的問題

「卸妝產品那麼多,到底哪個比較好用阿? 是油的還是水的,只買卸全臉的可以嗎,還是要分開買?」

說實在話我自己以前也有這個問題

所以也試過了很多種牌子跟不同類型的卸妝產品

今天不教大家卸妝的步驟,直接先從挑適合自己的產品開始就做對!

馬上來快速的告訴大家這些東西到底差在哪裡,選擇上又有哪些東西要注意。

1  

 

1. 卸妝油

卸妝油卸妝的原理是以油溶油,這類的產品多半需要乳化過後才能達到完整的清潔效果

像我個人平常就是用卸妝油,清潔力最強,比較可以把濃妝卸乾淨

而且只要一罐就可以卸全臉,對我這種常化妝的人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2  

 

再來因為他是油性產品,所以臉部肌膚比較油還有毛孔大的人就盡量避免使用

油性肌的人用卸妝油比較容易會在臉上起反應,長痘痘等等的

像我是偏乾肌,加上常畫比較重的妝,所以卸妝油就比較適合。

3  

 

剛有提到用卸妝油基本上一定都要經過乳化的過程,這很重要

像我以前一開始用卸妝油的時候不知道一開始要保持手臉乾燥

就直接按了加水用在臉上,這樣是卸不乾淨的

平常幾乎臉上不會長東西的我,就有因為這樣沒卸乾淨長過痘痘。

 

想看全文嗎?

快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全文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