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誰不知道Cara Delevingne,這位有著濃眉大眼,古靈精怪又深受老佛爺Karl Lagerfeld寵愛的超模!

2013Cara走了非常多場大秀,也代言了許多的精品廣告。

當然,Cara的風潮也持續延燒到了2014年,不只時尚界愛他,全世界萬千少男少女們也愛Cara的搞怪、自然不做作與她百變的風格。

 因此!! Olivia上次在複習了Vogue網站上對於Cara的介紹後,就心血來潮,想說不然仿仿看吧!

 來複習一下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小檔案

雖然最後依然還是走妝像人不像的路線,可是我們普通人還是只要有抓到人家妝容精髓就好了,畢竟再怎樣都不可能變Cara阿阿阿,已哭。

當然,Cara最著名的就是她的超搶鏡濃眉,其實也等於他的註冊商標了。

Cara=濃眉/濃眉=Cara

不過今天我沒有要教眉毛拜託別打我,因為這篇的重點其實是眼妝以及唇妝啦! (如果真的想看再偷偷告訴Olivia,我一定會傾盡全力再開一篇文介紹!)

好啦說了這麼多要開始囉! ----------

妝容Tips:

1. 大地色系外雙大眼
2.
自然根根分明長睫
3.
紫紅調唇妝

那麼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眼,我呢就是典型的內雙,已哭。
好在最近韓風盛行,才迎來我們這些小眼妹的春天!

可是呢,重點來了,Cara 是西方人,也就是說她就是有著天生的超美大外雙,我沒有要怎麼仿!?

 CIMG0270  

 別急! 這不就來了嗎,前兩天Olivia有在Vogue Beauty 美人會FB上說我會教大家怎麼在沒有割雙眼皮的情況也變成大外雙的小密技,現在快學起來!

Olivia為了貼出這個大外雙眼皮,雙眼皮貼簡直是當不用錢的在用阿! (心已淌血)
不過,出來的成果真的連我自己都嚇到了,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給跟我一樣的為內雙所苦的美人們知道!

1. 首先請先準備3-4張「網狀」的雙眼皮貼,我用的是撥撥小姐專業版
2.
用剪刀剪成適合自己眼睛的形狀後,塗上膠水(記得不要直接在眼皮上補膠哦!)
3.
第一貼請貼在圖中白框的範圍,盡量從睫毛根部向上貼到眼摺線
4.
第二貼貼在紅框位置,當你貼完第一貼的時候,如果成功的話會出現凹陷,在那個上方凹陷處再貼一個做加強
5.
再來看到黃線的部分,是凹陷處與眼摺的交界,我為了讓我頑強的眼皮更凹進去,就再加了一張在這邊!

CIMG0308  

想知道全文嗎?

點這邊來Vogue Beauty Blog看全文唷!

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