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參加了VogueBeauty Blog選拔入選為首屆的特務V,所以得到了這組拿到手就想大尖叫的---雅詩蘭黛HD超畫質透白全效隔離組

 

還是先謝謝大家之前一直被我疲勞轟炸要投票,當初雖然很擔心會選不上而由育到底要不要參加,但是心底有個聲音告訴我如果不參加會後悔,所以索性放手嘗試看看,我很開心這個決定讓我的小時尚夢真的實現了!

 

進入正文-------------------------

 

這是我這次拿到的獎品,也就是剛剛提到的雅詩蘭黛HD超畫質透白全效隔離組

1  

  

夏天要到了,防曬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會容易黑色素沉澱,形成斑點!

Olivia相信跟我一樣愛美的你一定不想要這樣的事情發生。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

 

1. 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全效隔離霜 SPF50/PA++++ 30ml (CyberWhite HD UV Protector Advanced Brightening SPF50/PA++++ 30ml)

 3  

用法: 取酌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這罐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全效隔離霜能夠幫我們的肌膚免於UVAUVB的傷害,不只如此,它更可以修飾膚色,讓皮膚變得更加明亮。

有看到它是SPF50/PA++++? 整個就是非常強效的隔離霜呢!

 IMG_1921  

就像包裝清爽的藍色一樣,Olivia將它試在手上之後發現質地是清爽不黏膩的,在台灣這種濕黏的夏天使用再適合不過。

 

如果沒有習慣上妝的話,有這一罐就能擦上出門保護你寶貝的臉部肌膚,而如果有上妝的習慣的話,它會是一條很好的妝前打底,不會讓你的底妝有層層堆疊的面具感。

 

2.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 15ml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 Brightening Cleanser)

 5  

用法: 早晚使用,適量掌心搓揉起泡,畫圈輕柔按摩,再次清水洗去。

再來是這罐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15ml的大小夏天出去遊玩的時候攜帶剛剛好呢!

 

將這罐潔膚乳搓揉起泡之後會發現它的泡沫是很細緻的,但是它又可以在幫助皮膚徹底清潔的同時不傷害我們的天然脂質保護層。

 

試在手上後去清洗完的感覺是清爽同時卻不會乾,還帶點淡淡的香味,是很舒服的味道。

 

想看全文嗎?

點這裡看Olivia 在Vogue Beauty Blog的完整文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