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Olivia要來分享的是簡單的日常烈陽不脫妝!!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因為雖然其實這次的妝容步驟都是非常基本的,但是做些小小的改變就可以避免妝容在越來越熱的天氣下崩壞!

相信應該有蠻多美人有經驗是早上出去的時候美若天仙,可是怎麼一到下午晚上就發現有底妝崩解,眼線暈到下眼部的狀況,是不是!!

 

那麼我就來分享今天的烈陽不脫妝,是我前幾天去宜蘭在大太陽底下流著汗做農村體驗後都沒有暈掉的妝容,十分強力哈哈。

--------------------------------------

Point 1: 底妝怎麼上?

首先我用之前特務V獎品中的HD超畫質晶燦透白全效隔離霜做打底,選它的原因是因為他是SPF 50/PA++++,防曬能力很強又有潤色隔離的功能。

1    

 

打底完後,我使用的是Dior去年出的輕透光裸膚BB霜 色號002做為底妝產品。

取適量輕點在全臉,然後這次Olivia用遮蓋度比較高的1028粉底刷做推開的動作,用這個粉底刷上粉底會比用手推來的能讓小瑕疵先快速的隱形。

下圖左邊是先上了隔離已有一層薄薄的水亮感,右邊是上好BB霜後的輕透光澤,並不會給你有油肌的感覺,就是很內斂的光感。

2 3  

 

Point 2: 打造簡單不脫妝的乾淨眼線

 

這次因為是簡單的日常不脫妝,所以就不用眼影,只使用眼線的部分來提升眼睛的有神度。

要防止眼線脫落其實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難,首先就是要將眼皮做打底的動作,如果有上眼影的話能夠更發色持久;

當然今天只用眼線的畫就是有加強固定的效果,這個第一層很重要。

我使用UDPP做打底,上在紅虛線內的位置用指腹點開。

4 5  

 

想看全文嗎?

快點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哦! >> 全文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