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外面的天氣還是相當炎熱的夏季,

不過眼一眨,最近各大品牌秋妝都已經開始慢慢問世了!

我已經開始列要購入的清單了,各位美人也是嗎?

但是重點是Olivia決定要趕快來紀錄一下這一季夏妝入手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夢工廠限量版,不然就來不及了。

 

其實我已經想買嬌蘭的蜜粉球很久了,這不僅是他們的經典明星產品,也是每個女人都應擁有的彩妝收藏。

今年初的時候Olivia的好友買了後,我就也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優雅身影。

果真被我等到了,今年2014夏妝的包裝跟概念完全打中我的少女情懷-滿足女人心中那小女孩的純淨幻想。

而且又是限量,所以現在它就出現在我的梳妝台了。

1  

 

我不得不說這次它的形象影片完全輕易的擄獲我心,Oliva很容易對於帶點夢幻又童趣的東西吸引,

而這次嬌蘭也很厲害的看準每個女人心中仍有著一顆赤子之心的這一點,推出了夢工廠限量版。

有時候我們買的並不只是產品的美,更是拿著它的時候,感受到的幸福,還有定義著自己的樣子。

推薦各位美人看一下影片,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會跟我一樣被打動的。

---插入影片

 

這次的夢工廠限量版跟常態品的第一個差別就在包裝上面有些不一樣,常態品是銀色包裝,

但是夢工廠的是粉紅色外殼,說實在話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粉紅色的人,

可是這次的整體包裝所組合成的協調感就是特別吸引人,

然後可以看到蓋子上的浮雕圖騰是由不同色階的粉紅色綴以最外層的湖水綠,很少女,也帶有夏日的粉嫩氣息。

最近湖水綠頻繁出現於春夏的服裝、配飾,嬌蘭將之用於蜜粉球之上也相當的應景,令人眼睛一亮。

2  

14 

 

打開盒蓋會看見一片稍有厚度的白色墊子隔離盒蓋與蜜粉球,

貼心的設計避免盒蓋會因為長期使用而沾到蜜粉變得難清理。

3  

 

掀開棉墊的那一瞬間會聞到撲鼻而來的迷人法式香味,

從打開包裝開始,每一步都充滿著喜悅與備受寵愛的感覺,還有一點點的驚喜。

4  

 

想看全文? 快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哦>> 全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