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美人好久不見!!

 

Olivia又要為大家帶來日本的流行美妝資訊了

只要每年的秋季彩妝一上,通常都是我荷包最大失血的時候

各大品牌在秋季都會推出很多實用的彩妝,但不同的精緻包裝設計

再加上我本身真的很愛大地色的彩妝所以真的買到100盒也照樣下手!

像今年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是眼妝產品強勢回歸,Olivia也買了不少眼影,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好囉,那麼先回歸這次的主題

日本新宿伊勢丹百貨的活動又來啦-2014秋冬季節伊勢丹最佳化妝品

我覺得伊勢丹總是可以想到很多聰明的方法讓女性願意掏錢消費

當然,其中一個關鍵就是「限定品」!!

這次也不例外,這個9月伊勢丹又為了廣大女性消費族群帶來琳瑯滿目的秋冬彩妝新品

不只如此,除了外在美之外,伊勢丹這次的活動還包括了內在保養的部分-也就是「吃」的保養品

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由內而外的散發迷人風采。

 

建議美人們在看下去之前,先深吸一口氣吧,小心被燒的體無完膚!

 

基本彩妝品的部分一樣是在伊勢丹引以為傲的本館一樓舉辦

拜超級齊全的品牌之賜,這裡可是全日本化妝品專賣區銷售額第一的賣場

今年9月的2014秋冬季節伊勢丹最佳化妝品活動

光是伊勢丹限商品的品牌就高達35個,連新品的優先銷售活動都有24個都品牌

像Olivia一樣很喜歡搶先入手彩妝新品的美人們如果有去日本,去走一遭絕對值得。 

isetan   

 

先從大家比較熟悉的品牌介紹起吧

 

廣大女性鍾愛的保養品中流砥柱SK-II在伊勢丹的限定品是乳化粉底霜的組合

除了有三個色選(粉色、白色、米黃色)的大理石紋粉底霜之外

組合裡面還有小容量的卸妝膏、洗臉霜以及美容乳液

skⅡ  

 

 

再來,看到這個盒子跟花瓣!!!!

沒錯,女孩的夢幻品牌LADUREE在9/10號會開賣這組限定版的花瓣腮紅

我很喜歡他這次花紋的設計,比起常態品的夢幻風格

伊勢丹的限定包裝多了一份典雅感,相當值得收藏。

LADURÉE.jpg  

 

如果有缺唇彩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前衛的NARS推出的伊勢丹限定色唇膏

是為了慶祝20周年特別誕生的兩個色選

Olivia今年秋冬特別想入手一支紫色唇膏,這支NARS的限定色就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想嘗試看看個性風格的美人不妨可以試試。

nars  

 

近一兩年來Givenchy的限定品有越來越吸引我的目光

主要是因為我很注重包裝的設計,而紀梵希又擅常推出經典款的組合彩妝

這組伊勢丹限定販售的彩妝組合除了是應景的皮革外包裝之外

還一次包含了實用色系的眼影膏以及腮紅

除了擺在梳妝檯上相當有質感外,出門攜帶也會是一個好選擇。

GIVENCHY  

 

詳閱全文請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哦!

全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