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Laura mercier相遇

我還記得是兩年前,我在倫敦的地鐵上看到做對面的漂亮女孩拿出Laura的粉餅補妝

那時候就覺得蘿拉的包裝風格相當簡約又大器,但後來其實我買他們的彩妝比較多

尤其單色眼影很建議美人們可以入手一塊,不管是發色度還是服貼度都很好。

1  

 

但今天看到首圖當然就知道要分享給大家的不是彩妝

而是Laura mercier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底妝系列

 

相信美人們對這個產品並不陌生,它就是幾乎每到周年慶的時候大家都會瘋狂屯貨的喚顏凝露一般型

許多有在化妝的人都會把它列為化妝品內的必備品

但除了一般型之外,喚顏凝露針對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分別還推出了另外的清爽以及保濕型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打底的功力之高,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不然也沒有辦法每年在台灣賣出30座101大樓,沒什麼感覺嗎? 

一座101是508m,30座就相當於差不多1.5公里的高度了,相當驚人。

  8  

 

不過今年Laura又再度進化,推出了這款喚顏凝霜擊光亮白型

防曬係數高達SPF30/PA+++

在紫外線越來越強的環境之下,為了讓底妝更完美

卻同時又能照顧到皮膚不受到UVA, UVB以及自由基的傷害之下

喚顏凝霜擊光亮白型於焉誕生。

像我皮膚因為比較薄,加上日曬會比較容易產生斑點

相對於一般型的喚顏凝露,擊光亮白型之於我臉部肌膚的保護變得更加完善

基本上單看外觀一眼會相當難以分辨一般型的喚顏凝露跟新款

我都是看foundation primer後面有沒有"Protect"來確認它是不是新的擊光亮白型

7  

 

從質地來看也相當好分,上面的是一般型,下面的是擊光亮白型

一般型是偏白色透明的凝露狀

擊光亮白型的顏色就是實色的象牙白,不透明

但推起來的感覺擊光亮白型並不會顯得比較固態而較難推勻

一樣是相當水潤的。

3  

4  

 

 

 

全文請看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

全文點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