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ve,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單字

有著甦醒、復甦還有回復生機的涵義

今天想分享給各位美人的品牌 Revive 麗膚再生 也是如此

能夠讓女性在意的臉部肌膚就算不做醫學美容

也能夠達到像做完醫美療程般驚人的細緻以及透亮感。

   

 

也許大家可能對Revive不是那麼熟悉

相對於其他頂級護膚品牌,Revive並沒有做很大量的廣告曝光跟宣傳

但基本上只要有用過他們的東西,都會驚訝於他可以做到比擬醫美的快速修護功效。

Olivia之前一直有耳聞Revive產品的非常好用,但到底實際怎麼樣並沒有很清楚

剛好趁這次機會來體驗看看到底這個低調的頂級品牌到底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那麼厲害

0_1  

  

 

品牌的創辦人Dr. Brown本身是整形外科專家

正因為有這樣的背景,他才比任何人都明白單靠整形手術無法將肌膚回復到最完美的狀態

早在創立Revive之前,Dr. Brown就已經投下了200萬美元的資金去做關於如何加速癒合燒燙傷皮膚的研究

研究的過程中,他發現曾獲得諾貝爾獎肯定的發現「EGF」青春分子與更新老化皮膚的分子是一樣的

終於在1997年的時候,Dr. Brown獲得了使用EGF於保養品的專利

而Revive也是第一個使用生物工程科技的高科技保養品牌

這也就是為什麼,他能夠做到像醫美一般將肌膚還原到水潤光滑的狀態。

9  

 

 

深墨綠色的包裝,奢華中帶點科技感,卻低調內斂不會過於誇張。

這是Revive在今年新推出的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主要是針對於現代人因為長期每日受到紫外線照射以及氧化的皮膚去做細胞修護,來讓肌膚回到健康的狀態

基礎當然還是建立在麗膚再生研究EGF所得到的RES專利

可以加速皮膚細胞的再生,並且改善受損膚況。

2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這次添加了四種天然植萃複合配方

(復活草/向日葵籽油、荷荷巴油/咖啡、芒果、香蕉/沒藥醇、生薑根)

能讓乾燥的角質層受到充分的養護,產生防禦機制

並且可以讓膚質變的細緻柔滑,加速代謝來產生自然的亮白光澤

以及鎮定肌膚,做到改善敏感的部分。

 

擠到手背上後可以發現光采再生亮白精華不是很液狀的質地

而是米白色,並介於固態以及液態中間值的精華液

味道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的草本香,不是那種會令人感到害怕的化學香味。

一次用量大概2.3滴,我自己是按一個半下左右

4  

 

推開之後看的到手背肌膚因為吸收了精華所以紋理變的比較不明顯

並且有水潤的光澤感出現

5  

 

加上他因為還有新的微脂囊全校滲透技術

所以像剛剛所提到的RES還有植物精萃才能被完整鎖在肌膚內

然後長時間的在肌膚內釋放養分,讓肌膚呈現宛如再生般的亮白。

 

他是晚上的時候使用,我是用完化妝水以及眼霜後使用這罐精華

我才光使用差不多一周就有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比較有彈力

緊緻度也有提升,只能說我很久沒感覺到自己的皮膚還可以這麼健康

而且我每天都熬夜到很晚,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皮膚還是泛著水亮的光澤

自己用用看就會知道我講的,見效的速度之快真的有點嚇到我。

10  

 

使用完光采再生亮白精華後可以再搭配Revive的經典產品-光采再生活膚霜使用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活膚霜會是推薦你買的Revive入門款

許多人都是因為他才認識Revive這個品牌。

1  

 

質地來講是帶點綿密感,卻很輕盈,吸收很快的晚霜。

除了有RES科技之外,活膚霜含有有機甘醇酸的成分

所以一開始使用有可能會皮膚有一點小刺痛感,我頭1.2天也有

不過習慣後就好了,甘醇酸可以幫我們的皮膚做角質代謝的功能所以不要太緊張這是正常的。

3  

 

再一次拿手部肌膚做示範

這是還沒擦任何東西的原始狀態

6  

 

想看全文?

快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哦→全文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