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女性最注重的幾件事情

減重這件事一定是名列前茅的畢生志業吧!

於我來說也是一樣,小時候Olivia很圓

後來因為家人還有朋友的刺激所以用激烈的減肥方式大概有兩到三次

都成功了,可也都復胖了

這其實是很痛苦的過程,看著自己總是胖胖瘦瘦的

沒有個辦法能夠維持健康的瘦,因為不知道方法。

  IMG_5618     

 

到頭來,只是不吃不動真的沒用

因為經歷過所以我知道那樣會瘦得很醜,我家人還說很像老太婆的臉。

當然最健康的方式還是回歸到要吃得健康均衡加上運動

像最近大家很流行路跑、重訊等等的運動,但你知道如果做太過頭對身體其實也是不好的!

像這次Olivia參加的Epson新品活動就讓我很驚訝的了解到

原來運動也可以用運用高科技的技術來達到更精準的效果。

IMG_5620    

 

說了那麼多,到底是什麼東西?

大家看到首圖應該有點概念了,沒錯

Epson這次的新品系列稱為Pulsense心律有氧教練

共有兩款產品,心律有氧手環以及心律有氧感測器。

 IMG_5626

 

在發表會的一開始,Epson邀請了有實際使用經驗的Benson來跟大家談談他一年來

從105公斤減到82公斤的心路歷程以及方法

我很佩服他的毅力,減肥這件事情真的不能求快

有時候我們太要求速效,反而忽略了健康

藉由運動以及飲食控制,穩定的慢慢瘦下來是比較好的方式,才不會一次又一次的復胖。

 IMG_5637         

 

那麼Pulsense的東西特別在哪裡,跟其他家的運動健康手環差在哪?

一般的健康手環基本上都是利用運動的步數來換算卡路里,但這並不是最精確的方式。

Pulsense的心律有氧感測器跟手環都是利用燃脂區間來換算精確的卡路里消耗。

那感測器PS-500跟PS-100又差在哪裡呢?

 IMG_5649 

 

基本上它們都有所謂的五段運動強度燈號的提示

這五個燈很重要,目前是市面上只有Epson有這個技術

它可以測出你目前運動所達到的燃脂區間,在3個燈的時候是最佳燃脂區間

運動時最好維持在3個燈號,是減脂最好的強度。

5個燈就已經太過,對人體是有傷害的。

所以剛剛才說運動雖然好,但是做太多進入無氧區間時反而對人體是有害的。

但PS-500還多了一個錶面顯示的功能,可以更清楚的顯示即時心律、燃脂區間、步數以及卡路里。

非常適合有習慣運動的人來使用,來追蹤自己運動時的狀態。

IMG_5652  

 

想看全文?

請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全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