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跟美人們提到今年秋冬是眼妝的天下

所以我也自己入手了很多家品牌限量的眼影

當然Olivia的愛牌這次出的新的五色眼影也在其中!

久違的今年秋天Dior的眼影再度掀起一陣話題

做為忠實支持者兼VIP的我雖然挺開心的但也很怕超美的限量色會被搶光。

所以我在上市的的第二天就衝去買了,連架都還沒上我就先搶了進的2塊中的其一。

沒辦法阿,如果我這次沒有收藏到真的會很鬱悶!!

 00  

 

這就是讓大家驚豔的Dior新的五色眼影876 Trafalgar,主色是平常很難見到的強勢霧面紅

唇膏也是限量色,是藍星唇膏的869 Massai,搶眼大膽的亮紅唇膏。

 

 

這系列的概念照是燒的大家體無完膚的元凶,我買的兩個品項就是Model的使用色。

雖然聖誕彩妝已經陸陸續續要出了

但之前因為有美人粉絲敲碗想看這盤畫出來的感覺所以今天來分享給大家

原本粉絲是問我說有沒有辦法畫成像這個Model的妝感

可是我必須要老實說因為東方人跟西方人的臉部結構本來就不一樣

我們先天上沒有這麼深的眼窩(除非你是混血兒),所以出不來一模一樣的效果

硬畫絕對會很奇怪的,所以我出門用這盤的時候主要都會用重點式的點綴

雖然是紅色系的妝容,但卻是平常都可以畫的哦!

Escentual-Fall-Look-607x446-Beauty-Blog-Article-  

(圖片取自Google)

 

直接來簡單分享我的眼影畫法:

1. 我會先用右上角的珠光白做打底,範圍是眼皮摺2倍高的位置,做小面積的上色

2. 再來使用主色Trafalgar紅,可以用眼影刷比較尖的那頭或是小的眼影刷上在雙眼皮摺裡頭

3. 繼續使用同色,將眼影由眼尾畫至眼中

4. 再使用打底珠光白色上在眼頭到眼中的位置

5. 最後使用一點點細緻的粉紅色畫在紅色以及珠光白色的中間做一個銜接。

2  

 

這樣就完成了,沒有很困難吧!

很多人會很怕用紅色會苦手,所以這種比較簡單易畫的方法可以參考看看

也不會很誇張,但又可以把紅色眼影的特殊性給彰顯出來。

通常我畫這個妝搭配的都是加長型眼線跟根根分明的睫毛

帶出一點魅惑的眼神,可是不會太過濃豔。

我自己覺得有點韓系妝感的味道!

1  

3  

(日光燈下呈現的顏色)

 

想看全文?

請到Olivia在Vogue的Beauty Blog-全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chang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